欢迎访问武汉瑞成盛世石业官方网站!

业务咨询电话:15902767007
400-027-5989

点击查看大理石无辐射详细权威资料

联系瑞成盛世

联系瑞成盛世

电话:15902767007

咨询客服QQ:3071477967

业务微信:rcss88com

汉阳店: 武汉市汉阳升官渡红星美凯龙2楼B8008(3号线B出口即到)

武汉总部:武汉东西湖高桥五路高桥精品石材超市A区、C1-C3(紧邻金诚国际石材城)

温馨提示:本瑞成盛世石业官网、线下实体店、工厂、公司均同一家,属于同一法人名下,均厂家自营,同一品种相同等级成色、尺寸和加工方式的产品价格均一致。

当前位置:首页 » 瑞成石业新闻
孝感市政府驻汉办走访瑞成盛世石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孝感市政府驻汉办走访瑞成盛世石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7月16日,孝感市政府驻汉办事处副主任牛为民同志、科长汪虹同志、办公室副主任邱翰钊同志及孝感电视台记者等组成的工作专班,对武汉瑞成盛世石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我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共商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新计。   会议室里,瑞成盛世石业董事长严明先生邀请大家观看了企业宣传短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实力规模、行业现状。同时,驻汉办工作专班深入了解我公司复工复产的情况,探讨企业发展新计。  座谈之后,驻汉办工作专班参观我公司东西湖展厅,并深入工厂车间了解石
瑞成盛世石业居然之家光谷店盛大开业
瑞成盛世石业居然之家光谷店盛大开业
  2020年5月30日上午10:18分,瑞成盛世石业光谷居然之家新店开业,现场人气足,当天签约8单。买天然大理石,就到瑞成盛世石业!
瑞成盛世石业2019年终感恩年会圆满举行
瑞成盛世石业2019年终感恩年会圆满举行
  2020年1月12日,瑞成盛世石业“提品质 优服务 携手同行创辉煌”感恩年会在帝豪酒店圆满举行!受邀嘉宾有:湖北石材协会会长周豫鄂女士、刘筱文秘书长,武汉孝感商会书记李选建先生、段主任、秘书长蒋舒琴、副秘书长姚彩虹和李云燕女士,以及众多的合作单位。  年会开始,是曲艺节目湖北大鼓《瑞成盛世石业明天更美好》,由孙老师专业团队演奏,将年会气氛带动起来,也带来了中国年的年味。  接下来,瑞成盛世石业董事长严明先生致辞。对于2019年的工作,严总做出如下总结:&nb
热烈欢迎武汉孝感商会领导来瑞成盛世石业走访考察
热烈欢迎武汉孝感商会领导来瑞成盛世石业走访考察
10月16日,武汉孝感商会李选建书记带队,对瑞成石业进行了走访考察工作,公司严明董事长携部分负责人共同接待了商会领导。本次参加走访活动的商会领导还有:商会党建办段永建主任、李云燕副秘书长、姚彩红副秘书长、兰红东部长等。
瑞成盛世石业出席湖北省石材协会七届一次会长会议
瑞成盛世石业出席湖北省石材协会七届一次会长会议
2018年10月15日下午,湖北省石材协会七届一次会长会议在麻城市召开。湖北石材协会会议不搞一言堂,这是一次团结的会、民主的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湖北石材发展建言献策,描绘新的发展蓝图。湖北石材的未来就在他们的身上!会上肯定了麻城市在石材行业的作为,“中国花岗石之乡”称号实至名归,争取根据麻城市石材行业发展特色可以斩获新的荣誉称号。会中,由周豫鄂同志向李龙才会长授会长铜牌及证书,由李龙才会长向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授铜牌及证书。(石材协会会长给副会长单位瑞成盛世石业颁发证书)最后,各会长
瑞成石业应邀参加楚天交通广播FM92.7访谈
瑞成石业应邀参加楚天交通广播FM92.7访谈
8月24日15:00--16:00,瑞成盛世石业应邀参加楚天交通广播电台FM92.7访谈,受邀嘉宾为我公司总经理陶总,做客FM92.7电台《中小微企业之声--楚商之声》栏目,主持人是著名的章涛和蓝欣,下面简称为《楚商之声》。楚天交通广播电台收听率连续7年稳居全省及武汉市移动人群第一,武汉市收听率第一,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影响力省级广播电台”,拥有《事事关心》、《城市新干线》、《好吃佬》、《董涛说车》、《我爱我家》等多个全国、全省十佳节目。楚天交通广播FM92.7《楚商之声》栏目是全
祝贺瑞成石业成为省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
祝贺瑞成石业成为省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
  8月19日上午,湖北省石材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换届选举大会在武汉洪山宾馆隆重召开,湖北省华建石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龙才全票当选湖北省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瑞成盛世石业成为湖北省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此次武汉市共有4家石材企业当选为省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均为省内石材行业内规模大、实力强、口碑好的企业。   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子刚,中国石材协会副秘书长谭金华、邓惠青,山东省石材协会会长周克继,上海石材协会秘书长曹萍,福建省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经伟,浙江省石材协会秘书长朱勇斌,海
唯格石英砖与瑞成盛世石业强强联手合作
唯格石英砖与瑞成盛世石业强强联手合作
佛山市唯格瓷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唯格Viewgres),集设计、研发、生产、全球贸易于一体的瓷砖企业。专注研发和生产运用于户外的石英砖产品,为商业建筑和高端住宅提供优质建材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唯格Viewgres,始创于2007年,专注石英砖研发、生产、销售的瓷砖企业。现今,营销网点覆盖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比利时、英国、瑞典、韩国、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并已设立了上百个代理点,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2018年,自主研发3CM厚石系列产品,形成(1.6、1.8、2.0、3.0)cm的系列产品体系。公司经过多年发展,
瑞成石业参加2018世界石材大会,精美石材+思想碰撞,收获满满
瑞成石业参加2018世界石材大会,精美石材+思想碰撞,收获满满
  2018年3月6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行世界石材大会。瑞成盛世石业参会,大明玉总部参展,瑞升机械参展。一、规模问鼎——立体展会综合体  本届展会总面积180000平方米,稳居世界石材展会第一,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9300个,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逾2000家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共计24个展厅,其中20个展厅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2个轻型展厅B6a、C3a位于三层,另有C3b展厅和W展厅分别位于地下一层和前广场。二、品类
大理石价格问题,警惕掉入低价陷阱
大理石价格问题,警惕掉入低价陷阱
瑞成石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不追求高价格高利润,同等质量和工艺的产品,我们比市场均价低5%。我们做过市场调查,对同行的价格、质量、服务、工艺、安装、效果、购物环境等都比较了解,再结合自己的成本,进行合理定价,不高于市场平均价。下面解答您这几方面问题:一. 大理石价格为什么毎家不一样?二. 大理石物美价廉的可能性有多大?三. 举例:石材背景墙价格是否合理,价差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一. 石材价格为什么毎家不一样?1.原材料不同,尺寸、品种、等级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石材
泛悦城小区精装石材团购活动开启啦!
泛悦城小区精装石材团购活动开启啦!
现推出泛悦城小区业主独享的石材装修团购服务活动,我们力争用良好的产品品质、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回馈泛悦城广大业主朋友的信任和认可,让大家满意!
不得不看!军运会观赛攻略瑞成石业全帮你收集好了,你想要的全都有!
不得不看!军运会观赛攻略瑞成石业全帮你收集好了,你想要的全都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办,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唯格石英砖打假声明
唯格石英砖打假声明
瑞成盛世石业与佛山唯格石英砖总部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唯格武汉代理商.唯格石英砖关于打击假冒、仿冒产品声明书
瑞成盛世石业2017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
瑞成盛世石业2017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8年2月6日,“瑞成之夜——一路前行,感恩有您”2017年终答谢晚宴在帝豪酒店圆满举行!受邀嘉宾有:湖北石材协会周豫鄂会长、况越进副会长、刘筱文秘书长,武汉市孝感商会魏华生秘书长、段永建主任,深圳三鑫幕墙武汉分公司高总、丁总,中国院子卡尔顿张总,湖北胜达泰装饰有限公司刘总和李总,以及瑞成石业董事长严总武大总裁班的全体同学等多位朋友!  在此,感谢各位嘉宾远道而来。同时,我们向年会当天仍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首先严
瑞成石业红星美凯龙旗舰店欢迎您!
瑞成石业红星美凯龙旗舰店欢迎您!
瑞成盛世石业汉阳体验店位于汉阳升官渡红星美凯龙2楼B8008,该旗舰店于2016年国庆正式开业,占地面积约200平,处于红星美凯龙二楼主通道黄金位置。瑞成石业红星美凯龙旗舰店营业范围惠及整个汉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蔡甸、汉口和武昌,产品范围涵盖各类家装石材,包括石材背景墙、拼花、地面、线条、飘窗石、门槛石、台面、壁炉等。 美凯龙的家居建材都来自于世界各地知名品牌推荐,每一个品牌推荐都是经过美凯龙精挑细选的。武汉瑞成石业能够入驻美凯龙也证明了瑞成石业品牌影响力与实力。武汉瑞成石业专业定制家装石材18年,湖北约
瑞成参加省石材协会VS市装协座谈会谏言献策
瑞成参加省石材协会VS市装协座谈会谏言献策
  12月2号下午,湖北省石材工业协会、武汉市装饰工程协会,联合部分代表性石材企业、装饰设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汉街举办大理石如何走进家装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省石材协会周豫鄂副会长、刘筱文秘书长、市装饰协会领导,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瑞成盛世石业作为大理石家装代表企业向省石材协会、市装饰协会汇报我公司近几年在家装市场的宝贵经验,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想法,建议相关单位尽快组织制定大理石家装行业地方标准,规范和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得到与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认可。   &
瑞成盛世石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石材展
瑞成盛世石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石材展
近日,我公司参加了在国博举行的中国石材展。中国石材协会邹传胜会长和湖北石材协会会长刘玉山亲临我公司展位参观、指导。本次展会由中国石材协会、湖北石材协会、中国国贸委员会武汉分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石材产品及设备展销会。
瑞成盛世石业荣获年度楚商优秀企业
瑞成盛世石业荣获年度楚商优秀企业
楚商年会颁奖盛典12月15日在武汉万达瑞华大酒店隆重召开,省委原常委张学奇,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林,省经信委原付主任,楚商会名誉会长陈旭东,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楚商会名誉会长孙文,中共十八代表孙东林,楚商会常务付会长,瑞成盛世石业董事长严总等七百名楚商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议楚商发展大计。我公司荣获2015年度楚商优秀企业。湖北首富九州通董事长刘宝林(楚商会会长)、瑞成石业董事长合影。
瑞成石业赴京参加中国互联网家装高峰论坛
瑞成石业赴京参加中国互联网家装高峰论坛
近日,中国互联网家装+定制家居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徐运忠、黎明家具集团董事长黎胜国、美家帮COO纪元、小尼宅配创始人兼CEO刘杰、佳林国际装饰董事长、美家帮商务副总裁钱锋、瑞成盛世石业陶总等领导参加本次大会。 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联合秘书长徐运忠     本次论坛致力于加强中国家装行业各企业、各产区之间的横向交流,促进房地产建材以及家居产业的主流产业之间的高效沟
瑞成盛世石业入驻浙美别墅家居联盟会馆
瑞成盛世石业入驻浙美别墅家居联盟会馆
9月28日上午,浙美别墅家居产业品牌联盟会馆盛大开业,合作材料供应商、业内媒体和部分业主代表受邀参加。其中石材供应商——武汉瑞成盛世石业有限公司作为会员也受邀出席。浙美别墅家居产业品牌联盟联合了湖北省省内40多家家装、建材一线品牌,为广大别墅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选材服务。地址位于汉口大武汉家装H座月星家居写字楼23层。
记录总数:77 | 页数: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