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瑞成盛世石业官方网站!

业务咨询电话:15902767007
400-027-5989

点击查看大理石无辐射详细权威资料

联系瑞成盛世

联系瑞成盛世

电话:15902767007

咨询客服QQ:3071477967

业务微信:rcss88com

汉阳店: 武汉市汉阳升官渡红星美凯龙2楼B8008(3号线B出口即到)

武汉总部:武汉东西湖高桥五路高桥精品石材超市A区、C1-C3(紧邻金诚国际石材城)

温馨提示:本瑞成盛世石业官网、线下实体店、工厂、公司均同一家,属于同一法人名下,均厂家自营,同一品种相同等级成色、尺寸和加工方式的产品价格均一致。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安装部代表
杨师傅:工匠精神才能出精品
杨师傅:工匠精神才能出精品
杨师傅是瑞成石业安装工程部的技术总负责人,他有20余年的安装经验,服务过无数家业主,杨师傅安装的石材产品,客户都非常满意,其中还包括许多安装难度大,工艺复杂的产品。
安装部陶红波工作感言:顾客满意是我最大的欣慰
安装部陶红波工作感言:顾客满意是我最大的欣慰
;陶红波,2012年初加入武汉瑞成盛世石业安装部,从事石材安装四年半。娃娃脸的他看起来比同龄人小,但工作经验丰富、兢兢业业。他安装石材的业主楼盘包括:武汉天地、纳帕溪谷、万达御湖世家、保利十二橡树庄园、碧桂园、中国院子、梦湖香郡、华侨城、水蓝郡、万科红郡、万达公馆、保利茉莉公馆......
安装部严小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顾客的信任,也是对我们自己的负责
安装部严小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顾客的信任,也是对我们自己的负责
严小军在2011年进入我公司安装部,从事石材安装5年多,他给领导及同事的印象是,肯钻研,对工作精益求精。小编“采访”他的时候,让他发表下工作感言,他说:“安装工作随便比较忙,有时候忙起来一个月都没有一天假期,但公司需要,顾客工期赶,只要顾客满意,我们辛苦点也值得。房子是业主要住一辈子的,我们肯定要装好,把工作做好,不辜负顾客的信任,也是对我们自己的负责。”他安装石材的业主楼盘包括世茂龙湾、美院coast、复地东湖国际、橡树湾、保利时代、保利拉菲、华侨城、保利城、倚湖逸墅、锦绣龙城、保利时代、光谷坐标城、融侨城、东湖壹号、领秀城、金地雄楚1号、保利西海岸、中建开元公馆、时代上城、名湖豪庭、金地澜菲溪岸、联投金色港湾、美联奥林匹克花园、丽岛花园、青城华府、城投瀚城、恒大首府、名湖豪庭、百瑞景中央生活区、恒大金碧天下、巢上城仙鹤苑.....